Seven~Seven~Seven~

渊?源?怨?愿?缘!


第一章
长白山下——
吴邪独自站在小木屋的阳台上,欣赏着世上罕有的,长白山难得一见的奇景——没有往日的云雾缭绕,的拨云见日使得长白山闪耀着奇异的光辉。
慵懒的吐出一个完美的烟圈,轻笑一声,道:“花爷,您准备好啦?这么着急着来见吴某人?”
“否则呢,吴小佛爷。”解雨臣同样浅笑一声。
“小三爷,别为难我们花爷啦~不然瞎子我可不愿意啦。”黑瞎子痞痞一笑,顺便环住了解雨臣的腰。
默默围观了自家发小利索的把便宜师傅的手掰开,然后一脚踹在他自以为帅气非凡的脸上......叹了口气......自从确立了关系,就知道秀,连秀秀都被你们带坏了......
想想自从“沙海”计划结束后,大家都闲下来了,结果自己还没几天闲功夫呢,身边这群人就通通进入信息时代了......结果,呵呵,大家都懂、都懂。
“鸭梨,苏万,你俩准备磨蹭到什么时候呢!人家花爷都准备好了,你俩还不快点!”妈的,赶快把小哥接出来,然后自己赶紧躲进去,免得又被他俩闪瞎。
“吴老板,你就知道把气撒我头上!怎么不......嗷!”【可怜小鸭梨话没说完就被邪帝一脚踹下楼了~】
“走吧,十年了,我该去赴约了!”明明该振奋人心的话语,却不知不觉染上了些许悲壮……
“吴老板,我怎么感觉你……嘶!花爷…….”明明被掐的是我,为什么还要挨瞪QAQ【小鸭梨的内心是崩溃的】有可能回不来了
“花儿爷别那么暴力嘛,显老~”呵呵,瞎子你绝对是专注作死一百年。
结果……
“花爷,恭喜你,于2015年八月15日上午九点三十二分完成第9999次踹上您的……夫君——黑瞎子,脸上。”恭喜鸭梨小朋友在师傅【吴邪】的眼神压力下,成功完成今日的作死二杀~。
—————————————上山的分割线(≧▽≦)——————————————
一行人终于来到青铜门前,然后......吴邪摸出了手机,给站在青铜门前的众人拍了张照......最后还很蛇精的给自己来了张自拍,结果黑瞎子还真配合了......众人默默捂脸......【我家发小/师傅/兄弟太蛇精怎么办!急!在线等!】
然后吴邪心满意足的拿起早已准备好的鬼玺,拍在青铜门上——但门并没有开......
吴邪看着眼前安然不动的青铜门,冷笑了一声,那是死瓶子还是骗了他,那个鬼玺果然是假的,,不过,他以为这样他就没办法了吗?吴邪蛇精地一笑,从包中拿出c4,“胖子,搭把手!”直接炸开了青铜门!
【黎簇视角】
说实话,看到自家师父难得不犯病还沉思的时候,相信我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是多么的心潮澎湃!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流氓你也会有这时候!结果......妈蛋终极你他妈绝壁是来坑小爷的绝壁是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口≦)O!才过二十三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不如上次四十二秒的记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口≦)O !
然后......呵呵,终极果然是来坑我们的,谁能告诉我为毛门一开我们就晕过去了?!现在我眼前一片黑,感觉还是被倒过来的啊啊啊啊啊QAQ!还有现在只能听到老板和不明人士的只言片语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啊啊啊啊啊!!!!!!!!!
【以下为只言片语(实为剧透)】
【猜猜“他”是谁?】
“你是谁?”【吴老板!能再听见你的声音简直不能再好QAQQQQQ酷爱放我下来】
“......知道......我......什么......兴,认.....识....你....”【雾草这谁!声音还断断续续的!妈的还有回音!】
“小哥...............说!”【老板发威了......为毛我感觉我快死了QAQ谁告诉我为什么我被扔进了滚筒洗衣机里QAQQQQQ还自带甩干模式QAQQQQQ】【给小黎簇点蜡】
“.......恭喜.......年来.......被........选中,我也该死了.........”【......鸭梨已晕,以下完整对话】
“是吗......”吴邪笑笑。“那就说明,你们的使命该结束了吧......我呢?作为......终极?”
“你不会记得了,张起灵也是,不过,世间的终极只能有一个......我想,你会和我一样,从头开始......”
“.......是吗......多谢了,不过,你一时半会死不了吧......那就帮我个忙,把他们瞒住吧......”
“真要这样?”
“他们都是我兄弟......”

评论

热度(8)